close

嗯,本來是想寫台哥大事件

但是發生了一件超機車的事,就先寫這件吧~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景氣很差,所以從九且起

我上班的那家工廠開始週週休兩天

但是我們公司是規定月休六天

因此我十月份超休了一天

上週我們組長請一位同事統計我們超修的日數,並問我們要如何處理

 

我想,加班一天發1400元,特休不休,年終時一天發1000元

而我今年還有八天的特休

所以我就向統計的同事表明我希望用特休抵掉

結果今天早上他突然打給我

劈頭就罵

組長『你為啥要用特休抵掉?幹麼不用加班?』

我『ㄟ,加班一天1400元,特休才1000阿!』

組長『你就是不想加班,我哪時要你們星期天加班!』

『結果要你們星期六加個班就幾幾歪歪!』

我『我哪時說不加班?就差400元,我選對我比較有利的有啥問題?』

組長『我幹那麼久,就沒遇過這樣選的,你星期三開會自己去向老闆說!』

說完他就將電話掛了

我越想越火大,於是就打給負責調查的同事,問到底是怎樣

結果同事說

他的意思是超休不能用特休抵

我聽完真是超無言

這樣就好好說就好阿

我又沒有盧他一定要用特休抵

幹麼要自己認定我不肯加班

自己要裝開明,要我們自己選

結果選出他不要得答案就惱羞成怒

真是他媽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