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心情不錯,所以一直沒有寫文的FU

但是,終於發生值得我寫得東西了

那就是『台哥大事件』

 

 

話說我六月份買了台哥大的3G網卡

一直以來在上班時使用狀況一直不錯

加上八百元吃到飽

所以十月底就將光纖退掉,打算在家也用3G就好

結果發現一到晚上3G網卡就完全無法用

可以成功連線,但是網頁就是開不了

MSN也一直連不上

打電話給客服申訴

他們只會說『先生,目前我們這裡顯示設備一切正常』

吵了好幾次,他們就是不承認他們有問題

以下是我覺得很誇張地對話

 

我『我當初是覺得妳們的速度不錯才將光纖退掉改用你們的!』

客服『先生,你用3G網卡取代光纖本來就是有問題,我們是不保證頻寬!』

『我知道阿,但是不保證頻寬,還是要能開網頁吧?還是妳們的網卡限定要離開屋子才能用?』

『先生,我沒這樣說,不然我請工程師明天到現場查查。』

『明天,明天哪個時候?』

『明天早上吧。』

『你耍我阿?就是晚上不能用,你們白天來有屁用!我現在就能告訴妳,白天很正常!』

『先生,我們工程師一般是白天上班的!』

『那來有鳥用,算了,我能不能解約?』

『先生,提前解約要付六千元。』

『這不合理,是你們提供得服務太爛,不是我硬要解約。』

『先生,那我問一下主管。』

..........

『先生,我們主管說可以幫你吸收兩千,四千就好。』

『..........,是你們無法提供服務,並不是我不用,怎麼能罰我錢?』

『先生,那四千是網卡費用,網卡是不用還我們的。』

『我當初是簽約用兩年服務,網卡是附送的,我可以還你們。』

『先生,這樣不行的,網卡我們是不能收回。』

『.......,好,算我倒楣,我明天就去退。』

 

 

以上就是這次台哥大事件

現在又看到台哥大在狂推上網服務

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

對了,事發地點

『三峽北大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