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被組長唸

真是機車的要命

真是想大喊

我操妳媽的『台北組』! 

 

昨天,環保局要去我的工廠檢查設備

我知道後就去檢查現場有沒有要改善的地方

結果發現一支水管,可能會被懷疑

因此我找來廠長,問這支水管的流向

廠長看了覺得既然可能被刁,那先鋸掉算了

我則是覺得,只要寫上合理的名字交代流向即可

我們兩人沒法統一出結果,我想就問組長好了

結果我打去問他,他聽了回我說

『為啥不早點說!』然後就掛我電話

我和廠長兩人都愣住了!

 我看沒法,就說『鋸掉好了。』

於是我將地板掀開準備鋸管子

我一掀開,發現管子接的地方很合理

我就和廠長說『這樣沒問題,我可以解釋過去,不用鋸』

 

過了一會,我那組長就來了

一來就開始罵東罵西,啥都能罵

我聽了就很不爽

所以環保局來時我就躲起來

通通交給他啦!

環保局檢查完後,就提了一些地方說標示沒有完全要求補正 


 而讓我生氣的是

今天早上到公司時

他居然對我說

『你在那裡那麼閑,標示還不願意標,那乾脆就回家不要做好了!』

我聽了實在很不爽

我大部分的管線都有標示

屬於廢水沒有標的只有兩根,其他的都是現場用的管子

那些其實每個環保局人員的要求都不一樣

我是認為,既然每位環保局人員的要求都不同

那就等他們有要求再補正阿

反正第一次勘查是不會開單的

有必要講的那麼難聽嗎?

講的我好像沒有做事情

越想越火大

好啦,反正你看我也不爽

我決定了,年終的兩次聚會我就不參加了

你自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