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含政治成分

自認是『深藍』的網友請自行離開

話說以我的工作性質向來都是全工廠第一個離開的

為什麼呢?

因為一般工廠最早也是五點下班

但因為我必須回我原本的公司下班

所以我總是在4:40就會離開,在其他工人羨慕的眼神中提早下班 XD

 

言歸正傳

今天,4:30我做下班前最後一次巡視設備時

居然廠方已經休息了

台灣人已經下班走的差不多了

只剩一些外勞在清理環境

我想這也太早了吧

之前問過會計

現在是小月,也就是淡季

但是聽說以前的淡季大約是一個月左右

但是今年的淡季已經從八月中到現在,快兩個月了

而且以上週之前來說,訂單還有不少

只是為了省成本,廠方以晚上做晚一點的方式來少星期六的上班成本

沒想到這週居然...


雖然我是希望廠方生意不要太好

但是這樣也太差了吧!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怨恨現在的政府!

怎麼說?

以前阿扁當總統時雖然大家總是抱怨錢不好賺

但是至少還能賺到錢

可是小馬上台後,大家非但沒賺到更多錢

反而快沒錢賺了

或許有人會說『就算小謝來當也不會更好』

這我承認,但要是你小馬無法處理現在的問題

我們為啥要給你那麼多薪水?

不如讓我來做就好啦?

反正你我都無法處理阿

那與其給你做,不如我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