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走了一個同事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那機車組長的個性

但是,這次我覺得他已經很收斂了

但是這位離職的菜鳥同事

仍然受不了

時常抱怨組長常常唸他

水怎麼常常變化.....

我一直和他說,組長已經很收斂了

水常變化,但有其規律性,一段時間就能摸清了

但是他就是聽不下,今天早上就提出離職了

唉,我是不好意思對他說

你認為要是組長像我們同事班對你親切你能待下去

但是,我們是因為怕你待不住所以才對你特別親切阿~

其他地方我可不知道同事會不會像我們一樣....

不過,畢竟同事一場

祝你『鵬程萬里』

再見了,『家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