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唸了

明明就已經被流放到邊疆了,居然還被唸,真是XX


今天我那組長來我這裡處理事情

我想他又沒交代我事情

於是我就待在工廠門口

一邊警戒,一邊看我的小說

等他事情處理完後,他跑來找我

不是很高興的說『這裡的廠方又不是不好相處,你幹麻那麼愛當獨行俠?』

『你早上來,下午走時都不和他們打聲招呼?』

我聽了心理想『阿,我的個性就這樣阿。又沒規定一定要打招呼?我進自己公司也是如此啊?』

他見我不說話,就悻悻然的離開,去和廠方的人哈啦。


其實我知道他唸我這個是為我好

希望我能和廠方相處能融洽

但是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冷冷的

你來找我,我不會不理人

但是,我也不會主動去和人哈啦

這是我個性上的缺陷

這也是我不希望升上主管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