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從代班的地方歸建。沒想到一回到原來的工作地點,居然是惡夢的開始......

一早先到工廠A
 

啥,滿地都是污泥?數一數,居然有四十多包,靠,代我班的人都不搬到定點嗎?馬的,一包最少二十公斤,想累死我?
算了,代'班的人就是我那偉大的組長,認命了。看一下水處理的怎樣吧,一看,差點昏倒,怎麼那麼黃~,想害死我阿。後來發現,居然是『硫酸』沒了,我連忙問組長有沒有叫『硫酸』,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顧廠的怎麼沒叫?
我聽了心理暗罵,之前不是你顧的嗎?算啦,他老大,我能把他怎樣?趕快叫吧!


忙到一個段落,到工廠B

嗯,看起來還正常,正打算放心時,咦?怎麼污泥是黃的?靠,變黃色,就是藥加太多了。水會變白色阿,我趕忙去看槽子,果然,白白的,完了,有的累了。要把這弄回來,至少要一週阿~


看完兩家廠,心中真是滿是無奈,去顧別人的廠已經夠累了,沒想到一回來自己的廠居然被搞的亂七八糟,真是幹。這時,公司管進藥的小姐打來。
                小姐:你是不是叫了藥?
                    我:是阿,怎麼了?
                小姐:你上個月不是進了十幾頓嗎?
                    我:我不清楚阿,我上個月中才剛接手,結果月底就去別的地方代班阿,一回來就沒了,當然要叫啊?
                小姐:好吧,我問你組長

過了一會,組長打來

                 組長:ㄟ,你上個月叫那麼多藥,怎麼又要叫?
                     我:我一回來就沒啦,不叫哪行?
                 組長:那之前進的呢?
                     我:拜託,我月中接的,之前進的我哪知。後來我進的,我還沒用就被調走了,你問我?我哪知!
                 組長:......,那你可以一次叫多一點啊?你不要一次進一點,這樣很浪費運費。
                       (ㄟ,怎麼會扯到這?)
                     我:一次較少一點是你說的啊?你說這家藥商會拖,要我一次較少一點,免的斷藥!是你說的啊?
                 組長:反正我不管啦,你下次一次叫多一點!
                       (靠,都你在說)
                     我:好啦,我知道


講完電話越想越氣,馬的,一回來就那麼多鳥事,早知道就不要當救火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