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身體虛弱,好不容易熬到週末,也和同事A喬好代班事宜,沒想到下班回到公司.....


       我:組長,明天我那兩家只有一家上班,我想.....

   組長:你明天上班,A的廠家你去上。

        我:ㄟ,我是想讓A上我的廠,我想休假...

   組長:他會上你的廠嗎?出了是誰要負責?你嗎?

      我:可是他的廠,我也沒上過啊?這樣還不是一樣?

   組長:你做比較久,能力比較強,明天你上,他休假!要是想休假,趕快把他教會你的廠。

      

唉,想休的休不了,想上班的上不了.....,真是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