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容易動怒的人,但是你今天對我的態度,真的讓我生氣了。

今天你電我兩件事,第一件事,我承認我沒做好,所以你電我我沒意見,但是第二件事,我完全無法認同。

你問我一個人能不能換皮帶,我回你,『你饒了我吧』,我的意思是希望我們兩個一起換,因為我有懼高症,雖然還不至於不敢爬,但是在上面我會動作很慢,而維修又要趕時間,再來我之前從沒換過,我沒把握能一個人換好,基於以上兩個理由,我才會回你那句話,或許我說的方式讓你誤解,但是你也不用回我這句話吧!



『不知道請你來幹麻?』



我現在告訴你,我躺在家裡啥事都不用做,拿的錢他媽的都比公司給我的錢還多一些,要不是我不想當米蟲,我才不想幹。順便告訴你,我之所以不想升副組長,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樣,你每次每次都這樣電人,讓我覺得你很不尊重人,這樣還希望我當你的副手?你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