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期間,組長大人突然跑來

     『喂!和你說一個壞消息。』組長說

     『啥壞消息啊?』我想,靠,都被你凹到接兩個任務了,還有啥壞消息?

     『阿欽他好像盲腸炎,剛去醫院看病。』組長面帶笑意的說

     『咦?早上還看到他來公司阿?』我疑惑的反問道

     『所以說是剛剛啊!』

     『喔,那就請假吧,反正割掉就好啦!』我事不關己的說

這時組長笑的更詭異了.....,剎那間,我了解了!

     『不會吧?要我去代班.....』

     『哼,不然我去,你幫我跑台北這附近全部的?』組長不悅語氣說著

這時我知道上頭已經決定好了,多說無益

     『我知道了,去就去,啥時啊?』我無奈的問

     『他先吃藥看看,好不了的話,星期一開始吧。』

     『嗯嗯,但是我有懼高症,他那裡有個地方太高了,能不能......』

     『哼,又不是我不想加梯 子,是上頭不願意花錢,不然你自己去向上頭反應!』組長憤怒的說

我聽了想,靠,不過是希望加個梯子安全一點,不加就不加,吼啥!等到時我真的掉下來,看那時誰被老闆電!


說真的啦,我這個組長大人就是很情緒化,一遇到無法解決的事就會對我們組員大小聲,我很想對他說,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