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被告知要被『流放』到偏遠地區

其實有這個結果我並不意外

畢竟我只是個小組員,而對方可是組長

就算整件事我沒大錯,基於雙方職位

做出如此決定也是合理

因此整天我的心情其實還滿OK的

但是,晚上公司開會時

老闆居然不指名的狠很刮了我一頓

還說我們組長脾氣太好,居然可以忍受組員如此

我聽了心情其實不是憤怒

而是滿腔的無奈...


我覺得

老闆他這麼說其實態度很清楚了

組長的作為他力挺

我們底下的人受不了就自行滾蛋

他不砍掉我,是因為他不想付資遣費

唉~

當時心中真是擁起一股不如歸去的念頭~

雖然我比起組長是資淺

但畢竟做了快四年

雙方有衝突,是不是也該讓我有說明的機會

居然問都沒問,就直接數落我

看來這三年多真是白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