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上班其實心情就不太好

沒想到我那白目的組長居然這時來唸我

質問我星期六工廠怎麼馬達不會抽水?

拜託,我星期六休假阿,我怎麼會知道?

於是當下沒給啥好臉色

隨口回道:『我哪知!』

他聽了超不爽,

直接回我:『廠加是你在領,啥都不知道?!』

我當場怒氣爆發頂了回去

『是我自願要接的嗎?當初我就說只想接一家,是你硬要我接這家的!』

說完,直接去工廠,當下就決定明天要和老闆說不要再多接一家



過了一夜後,心中火氣消退

想說,和組長聲明異意,抒發一下不爽的心情就好

哪知,今天早上和他說完後

換他怒火中燒

直接要拉我去見老闆

當下我的火氣又上來

想說,敢和你嗆,就沒在怕

當下就和他一起去和老闆見面

本想說見完就有結果

沒想到,我家老闆還真是油條

打拖字訣

只說等主管今晚開完會後再說



算啦,反正結果不外乎三種

1.最糟,被開除

2.中等,安撫一下,繼續接那家

3.最好,只要接一家就好

現在他們應該開完會了,明天就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