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我這個人還真怪

我在任何團體中絕對都不會有一致的評價

怎麼說呢?


舉例來說

在師長的眼中

有的老師認為我很認真,是個好學生

但一定也會有老師認為我是個上課不認真的學生

在公司裡,也是如此


為啥會有這種現象,以前我並不了

但隨者年齡增長,我漸漸理解會什麼會這樣了

為啥呢?

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在一個團體中會去尋找我認可的人

當我找到後,我會像水一般修正我的行為去符合他對我的期待

至於那些我不認可的人

我會對他們愛理不理

所以他們對我的評價就會很差

想想,我還真是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