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把妹,也沒興趣學


但,昨天晚上和同事聊天後,我終於了解一般人是怎麼把妹的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


OK!事情是這樣....




昨晚難的夜間加班


中場休息時實在太無聊,於是拿出eeepc上網解悶


恰巧一位好久沒見面的女性友人剛好在線上


於是禮貌性的寒喧幾句,問問她近來狀況


休息結束後,一同加班的同事問我剛剛在做啥


我說:『和一位女性聊天』


『正不正啊?』他興奮的問道


『不錯阿,水準以上』我隨口回答


『嘻嘻,有沒有約出來吃飯?』


『啥?沒有阿,她在準備考試,怎麼會有空?』


『你白痴阿!你不會約她一起去圖書館唸書,唸書中午晚上也是要吃飯的吧?』


『ㄟ,是沒錯啦,但是,我又對她沒意思,她對我也沒意思,這樣太...』


『吼!你這樣一輩子也交不到女朋友啦!這麼好的機會居然放掉!』


『.........』我心裡想,阿我們彼此就沒感覺阿,約去唸書也太.....




和我同事談完我真是了解到所謂把妹高手是如何把妹的了


如果追女生真的要這樣,我想我應該是追不到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