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組長是一位做事很龜毛,待人很機車的長官

但是,昨天我發現,其實他也有好的一面



事情是這樣

上週四,組長事先要求我六日加班,以我的習慣,只要組長事先說,我向來都是會爽快答應

但是我已經預定要和朋友出去玩

因此硬是把加班延後一週到這個星期天

昨天午休,和組長哈啦時

不經意和他提到上週出遊因意外而沒成行

本來我只是說說,沒別的意思

沒想到

他居然對我說『那這週你不用加班了』

我聽到時真是愣了好一會

真是沒想到阿

當初是我硬將預定好的加班往後延

現在他聽到我沒玩成

居然讓我不用加班了

這...,真是令人感動阿~


所以說,再機車的長官

也是有好的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