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有人問我我人生的目標是啥?何時決定的?那時我是回答,在我當完兵後。但是我後來想想,其實不太對。

        先說我人生的目標好了,我人生的目標其實很簡單,我不要轟轟烈烈,我只求風平浪靜的過一生,最好是走的時候,除了家人,不會去影響到其他人。

        這個目標,說時再的我也忘記是何時決定的,當我有意識到時,我就已經以此為目標了。因此,我所有的行為準則都是以此為基準來走。

        因此,學業上,我覺得研究所對我來說並無必要,所以不唸。工作上,我只想輕鬆作,所以我選擇了目前的工作,雖然沒有週休二日,但上班輕鬆,錢也還算可以。交友上,朋友有就有,沒有就算,反正我向來只有有事時才麻煩朋友,當然我也是希望我的朋友有事時才來找我,沒事就別來了。

        到目前為止,若以古人的標準『五子登科』來說,『銀子』、『車子』、『房子』我都有了,剩下兩個,不是我想要就有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哪天該有了,自然就出現啦,強求就違反我的人生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