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快下班時,我那有點小機車的組長大人突然叫我去找他。因為基本上他找我向來沒啥好事,因此我懷者忐忑的心去見他,沒想到居然是......

       組長:『我說你也該接起一些工作上的責任了吧?』
           我:『ㄟ,你說升副組長的事嗎?我之前不是說不要了嗎?』
       組長:『嗯,但是我這個月內就要外派到大陸了,總要有人接手。所以這陣子一直有指派些市給你接手阿。』
           我:『這樣阿,讓阿欽接吧,他年資比我老,能力又比我強。』
       組長:『我已經將他的廠全放給他了,所以他在那我和老闆都放心,問題是這裡這幾個廠總要有人頂起來。』
           我:『可是我不想接ㄟ,不然找其他的副組長來接吧?我個人當誰的副手都行。老實說要我多幫點忙沒有
                       問題,但是我並不想負起當頭的責任。簡單說我不喜歡管人。』
       組長:『....,我也不喜歡管人阿,但總要學學,而且人總要往上爬。』
           我:『嗯~但是除此之外,我最近有重要的私事要忙,我要是接下就沒有多餘得時間處理了。』
       組長:『?,房貸的事嗎?』
           我:『哈哈,不是啦,如果是房貸的事,那就要常常加班了阿!你還記得我去年底不是有請過一次假嗎?
                        我在追女生啦,沒辦法,她的事對我說比較重要。』
      組長:『........,那也沒辦法了,我就照實和老闆說,看他要如何處理。』
           
        唉唉,麻煩阿,我就不想升阿,別為難我,工作只是為了打發多餘的時間,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