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個月結婚了

由於我倆既不想出國,而且也都沒有去過外島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澎湖去渡蜜月

 

就在去蜜月前幾天,颱風警報發布

正當我在煩惱要不要延後時,我親愛的老婆打電話給我

鳥仔『馬自達,我找到工作了~』

『ㄟ,那很好阿!恭禧你阿~』

『不過有個問題ㄟ...』

『啥問題阿?』

『公司說下週一要去員工訓練。』

『阿?那天我們要去澎湖阿?你沒說那天不行嗎?』

『有阿,但他們說是所有新進人員一起受訓,不能改....』

『......,那我問一下旅行社吧。』

『嗯嗯,抱歉喔~』

 

很幸運的,機票和旅社都還有空位,所以很順利的就順延了一天

 

『喵,延好了說~』

鳥仔『太好了,那說好順道拜訪你同學的事是改到回程才去嗎?』

『嗯,我都和他們說好了,而且我們是有請婚假,他們可沒有。不然照原訂計畫去拜訪吧!』

『可是這樣星期天我們會在高雄,星期一億早要趕回台北,你會太累吧?』

『也是,不然我們把車放高鐵站,作高鐵來回吧~』

鳥仔『科科,一日生活圈阿?XD』

『對阿,那就這樣定下吧~』

『嗯嗯』

 

就這樣,我倆瘋狂的蜜月行程就這樣定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