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一早去工廠就發現某機器故障

檢查了一個早上終於確認是訊號線壞了,但是我沒備品只好打電話給我那『英明』的主管

 

名字以符號代替

我:XX,我工廠機器故障,我試者排除故障但是沒有辦法!

XX:你試過校正嗎?

我:試過啦!完全沒辦法,我把感應頭試者直接接到機器上可以用,所以是訊號線壞了,我想想把線換掉!

XX:那你那裏有線嗎?

我:沒有!(我有還用打給你)

XX:.............

我:怎麼了嗎?

XX(口氣很差的說):我今天也要顧廠,你要我怎麼辦?

我(我哪敢決定你要怎麼辦):.......哪裡有?我自己去拿

XX:你去XX廠拿,那裏有(卡嚓)

我:.........

 

後來我順利拿到東西也修好了,但是我實在無法理解,他到底是想怎樣?

東西壞了,我沒備品,當然只好打給他,我也從來沒要他送過來給我,他是在不爽啥?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他的那句話『你要我怎麼辦』,拜託,你是我主管

 

我哪敢要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