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特長,外加交了一位美麗的女友

所以放假前就計畫要在假期中找時間和她一起出遊

喬了好久之後,終於喬定初四去日月潭,清境,過一夜後再回來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阿,但是前幾天突然....

 

初一、簡訊中

鳥仔『科,我阿姨說,你要幫她圓謊,說你母親,姊姊也要去喔~』

我『阿?那天你父親和長輩們不是一早就走了?我最多就見到你奶奶而已?』

『沒阿,我父親昨天特定說要和你聊聊,所以你一定會見到他!』

『不會吧!,和當初講的狀況完全不同阿,完全沒心理準備啦~』

『沒關係啦,別緊張,我爸她對外人很客氣的~,而我…,我會躲起來的!科科』

『妳…,妳好奸詐』

『人家害羞啦~』

『好吧,就當作提親首部曲好了,科科』

『你、你不要胡說阿 >///< 』

『科科,再看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613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